花木兰是个死傲娇

【Nine Percent】百分九宿舍生活实录 完结

没羞没臊ooc的都是我 是我对奶泡的爱过了火

——————————————————————————

01  02  03  04


41

Justin养了一只猫。翻译一下,百分九成员Justin黄明昊养了一只猫。陈立农养了一只狗。翻译一下,百分九有了一条9个人都可以随意玩弄的狗,成员陈立农需要替9个人养一条狗,同时预防宿舍里一触即发的猫狗大战。王子异养了一只猪。翻译一下,百分九成员王子异养了一只独属于自己的粉红小猪猪。Justin和范丞丞跪在地上逗猫,嘴里“tin宝tin宝”得叫个不停。朱正廷抱着自家狗子不撒手,陈立农口口声声叫着“黄宝”长开了手臂,小鬼左挠挠右抓抓怎么都觉得满意。王子异揽紧了怀里的蔡徐坤小队长,低头咬了一口男朋友蓬松的发顶,“宝宝。”


42

林彦俊给陈立农和王子异各带回一块滑板,范丞丞放出豪言壮语,下次见面会4A风景区要集体踩着滑板上台。技术没法出门就只能在家里客厅玩,摔得人仰马翻倒是其次,地上的外衣外裤是一件没漏被碾了几个来回。蔡徐坤看着生闷气的朱正廷苦口婆心,“这不是正好给你们一个机会收拾屋子嘛!你看看,太乱了!”暴力仙子恨不得一掌劈开半年前蔡徐坤强行锁住的行李箱,撅着嘴拎起一件T恤上了楼,“超级农农!帮我把衣服拿进房间嘛!”


43

尤长靖嗦酸辣粉的时候呛住了,眼泪汪汪地看向了坐在沙发上的制霸少年,林彦俊撇了撇嘴角,“你是猪吗?吃个粉都能噎住。”脚下却一刻没停地径直走向了冰箱,收起尤长靖滴着辣油的筷子,往人手里塞了一杯牛奶。王琳凯看着跨国情侣得到了源源不断的创造灵感。第二天小鬼早早泡好了火鸡面,收到朱星杰“到了”的微信就往嘴里塞了一大口,死死攥住男朋友刚进屋的手,喉结翻滚却一言不发。朱正廷路过以为孩子真呛着了,向着背脊大力一拍,大段辛辣立时冲进了喉咙。哑火的炮仗精被生生逼出两包泪,好不容易吞下卡在喉咙里的火鸡面,指了指餐桌那头的杯子,“liu...lai...”


44

睡前蔡小队长就预告了明天早饭期间要开纪律肃清研讨会,全部成员必须准时出席,7个人坐在餐桌上等了又等,尤长靖和下巴上贴着胶布的林彦俊终于姗姗来迟,胡子刮了一半,创口还隐约印出一块血迹。王子异指了指自己的下巴示意伤口,把牛奶朝林彦俊推了推,“没事吧?”小鬼作为正义的使者压住嗓子,“说!你们俩在房间里干嘛!怎么现在才出来!”制霸少年嬉皮笑脸地戳开了盘子里的蛋黄,“干啊!”


45

Justin靠在沙发上睡着了,范丞丞捞过自己可乐的冰块往他嘴里扔,放了三四块都没什么反应,大发善心想用筷子夹出来,小孩直接在梦里吞了。召唤陈立农举起手机对准自己的动作,“现在我们来测试,扎斯汀睡着的时候,嘴里能放多少根薯条。1根,2根,3根...28根,28根,29根,29根...29根。好像放不下了!”摄影师爬上沙发近距离对焦,朱正廷推门就看见陈立农的小臂压上了Justin的肩膀,山东人还站在旁边叼着薯条痴痴笑,气沉丹田,“陈立农!在台上没亲到Justin你很遗憾是吧!”


46

小鬼和范丞丞熬夜打了三盘游戏直接晕在了沙发上,朱正廷找出来领孩子的时候随手一团搭在俩人身上的毯子。“咔哒。”抖开毯子摸索,小鬼正好揉着眼睛醒了,一低头就看见地上断成三截的钢铁侠限量版3D眼镜,暴力仙子难得没反驳,乖乖承认错误,解开指纹锁交出了手机。范丞丞抓紧分分秒秒给Justin发微信,“正廷现在被小鬼缠住了!快快快!来一把双排!”


47

打游戏是一项需要全神贯注隔绝外界的高体力劳动,尤其是吃鸡四排,更是不能收到丝毫干扰。等到朱正廷想起来微波炉里还热着鸡蛋羹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冲过去拉开门,被轰炸到星星点点的机箱内部惨不忍睹,认命地抓过厨房用纸擦了起来。陈立农放下作业作势帮忙,“我来吧,你今晚也蛮累的。”Justin难以置信地瞪圆了眼睛,“他累什么?两局他就杀了3个人,1个还是范丞丞,他累什么?”


48

订外卖的凌晨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腹肌,“不吃了!我今晚真的不吃了!”海底捞送来的时候蔡徐坤就正正好好只摆了8副碗筷,范丞丞把朱正廷往旁边捅了捅,“不吃就别坐在这儿占地方。”终于还是向热火朝天的香味低头,癫癫跑去厨房摸来双一次性筷子,站在桌边就着Justin的碗夹了几片羊肉,范丞丞立刻抓起漏勺把剩下的都捞进碗里,Justin直接伸手护住了朱正廷伸向自己蘸料的筷子,“你不是不吃吗?”乐华小队长忍了又忍,到底一左一右揪住了两个弟弟的耳朵,尤长靖偷袭完新鲜出炉的牛百叶,铿锵有力地歌声响了起来,“爱拼!才会赢~”


49

今天的晚间节目由王琳凯小朋友起头,“我刚刚跟杰哥学会个游戏,叫黑魔法,我跟丞丞玩给你们看!坤坤,现在丞丞闭上眼,你随便选一样东西,等会儿丞丞睁眼就知道你选啥了。”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范丞丞闭上了眼睛,蔡徐坤绕着茶几走了两圈,最终在林彦俊的助力下,瞄准了范丞丞的袜子。小鬼咧开嘴角,“睁眼。”踢了踢灰色的地毯,“是这个吗?”“不是!”撞了撞站在一旁的陈立农,“是这个吗?”“也不是!”捏了捏自己黑色的衣领,“是这个吗?”“不是不是都不是!”蹲下来碰了碰范丞丞的脚踝,“那是这个吗?”“是是是!”朱正廷直接一个没忍住,“woc?”蔡徐坤放下了手里的可乐,“什么东西?”尤长靖瞪大眼睛扯了扯林彦俊的衣角,“为什么啊?”陈立农眨了眨眼睛,“是因为左右手吗?”


50

观战三轮的王子异突发奇想,“我觉得我好像会了。”Justin一把捏上王子异的胳膊,“我也会了我也会了!我跟子异来!”老实人立刻闭上了眼,小队长挑眉示意桌上吃了一半的外卖盒子,Justin心领神会,“子异睁眼。”摸了摸白色的落地灯,“是这个吗?”摇头。揉了揉红色的沙发垫,“那是这个吗?”再摇头。敲了敲黑色的餐桌,“会是这个吗?”依旧摇头。指了指桌上的杯盘狼藉,“那会是这个吗?”还是摇头。“子异?你这是怎么回事?”Justin话音还没落,王子异就抬手指向了坐在沙发上笑得咯咯响的蔡徐坤,“是这个。”




评论(26)

热度(14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