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是个死傲娇

【Nine Percent】百分九动物园

劳务生日贺文 团综快点来吧

——————————————————————————

cxk - 金色眼睛的黑色短毛布偶猫

cln - 脑袋上有2根金毛的猫头鹰

fcc - 白色雪狼崽

hmh - 白色短毛长耳兔子

lyj - 白头海雕

zzt - 灰色长毛长耳兔子

wzy - 短毛金毛犬

wlk - 头顶染成金毛的白色狐狸

yzj - 白色卷毛博美

——————————————————————————

云音乐老师KUN和云舞蹈老师BOOGIE在BKing弹幕平台网恋仨月,奔现发觉对方就是自个儿对门的帅邻居,在一起以后大金毛的背就成了布偶猫的家,开心的时候就舔舔男朋友脑袋上的毛,不开心的时候就咬咬男朋友脑袋上的毛。


第一次布偶猫把大金毛脑袋顶啃秃噜了是因为知道猫和狗有种族隔离,音乐老师偷偷哭了一个晚上嗓子都哑了,第二天特地停课起了个大早,去福利院领养了一只白色狐狸回家,寻思着小狐狸也姓王,脑袋顶那两撮扎起来的金毛应该是更讨男朋友欢心的。


其实男朋友刚出门大金毛就从床上跳了起来,琢磨着去福利院找只白色小猫回来哄美人一笑,结果半道上遇到躲在树林里奄奄一息的白绒绒一团,大金毛发现是一只未足月的小狗崽,心软把它领到了医院。


晚上抱着打完疫苗的小狗崽回家,发现男朋友在给陌生小狐狸喂鸡肉,撇着嘴角问他这只狐狸精哪儿来的,换来一句自己生的,还叽叽喳喳嫌弃猫狗相遇天理不容。小狐狸整天带着小狗崽上蹿下跳,结果误导小狼崽以为自己是哈士奇,每天缠着大金毛问他自己的毛啥时候才能变色。


小狼崽一岁的时候隔壁搬来了西装革履的腿精猫头鹰,还带着因公殉职前上司的小孩,一只纯白色的小博美。白天猫头鹰出门务工的时候,小博美总是循着肉香隔着院子跟小狼崽对叫,久了猫头鹰先生干脆把小博美寄养在布偶猫和大金毛家。结果小狗崽第一次月圆之夜狼化变身受苦受难的时候,小狐狸和小博美惊得舌头打结,布偶猫比自己男朋友还紧张,差点没给大金毛把背上的毛都揪秃了。


猫头鹰和白头海雕合开了一家律所,有天因为俩人不肯接一个娈童案,被委托人追着打断了腿。猫头鹰不放心白头海雕一个人在家养伤,就带他回自己家休息,第一天晚上当然领去了布偶猫和大金毛家。少白头发现大金毛就是自己在BKing弹幕网上默默fo了好久的舞蹈大神,遂交伙食费每天蹭饭。


幼儿园老师灰兔子受婚礼前夕出车祸的未婚夫嘱托,收养了对方资助多年的孤儿白兔子,为了维护幼儿心理健康,没法解释这不是前未婚夫的遗腹子,默默承受着学生家长的舆论压力,只能不停搬家。直到搬来动物园小区,小白兔以前的老朋友白狐狸认出了自己的小伙伴,灰兔子终于能放心自己出去拼搏事业的第二春。


猫头鹰大律师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谣言,“抓住一个人(一只兔子)的心最快的方法就是抓住ta的小孩。”也许不是谣言,毕竟正常鸟都会理解成单亲兔子心肝宝贝的脑子,而不是脑袋。


Anyway,被灰兔子迷得上头的猫头鹰现在每天饭后最大的娱乐活动就是叼着白兔子上天下地乱飞,特别是发现正在追看中国新西瓜的小孩每天在哼哼“摘下星星给你,摘下月亮给你”,直接带他飞上了屋顶,当场给小白兔整吐了一房梁的西瓜。


秋天的时候小区要拆迁征作商用了,地主正好是猫头鹰和白头海雕的老主顾,几家人合计合计,拿了钱一起搬进了新别墅区的一座大房子。小狼崽每天撒了欢地满屋子跑,想跟猫头鹰抢叼着小白兔玩的人的资格,为了训练起飞降落就从三楼往一楼跳。


有天小狼崽摔扭了一个人蹲在楼梯后面生闷气,发现正在分食最后一包魔芋爽的灰兔子和白兔子,正好看到被抢了最后一口素牛肚的灰兔子去咬白兔子的耳朵,狼道主义保护欲爆起,一把从床底下拖出了小狐狸全资私藏的所有牛肉干,于是小白兔每天跟在救命恩人小狼崽屁股后面转悠着进贡。


小狼崽去托儿所的第一天,胸口别着一朵鲜艳的大红花回家,进门看到沙发上露出一个白毛毛的屁股,以为是自家的小白兔,冲上去就是一个泰山压顶,结果把正在偷吃薯片的小博美压吐了。


小卷毛好不容易爬上屋顶找猫头鹰诉苦,正在谈五百万大生意的白头海雕看到哭得毛都沾湿了粘成一缕一缕的小博美洁癖发作,一根一根给它顺毛,小卷毛渐渐不哭了,壮着胆子舔了大雕头一下,合伙人想顺毛的心思大过了恶心,舔着舔着也就习惯了。 


完事白头海雕看到博美迈着小短腿哼哧哼哧摇顺着水管往下爬,用翅尖顺了顺自己脑袋的翎毛准备带着对方乘风飞翔,吓得以为要被鸟嘴啄眼睛的小博美同时伸出了四条腿,直接摔下了屋顶。


目睹全程的布偶猫和灰兔子在楼下大喊:“骨头涨价了!保养狗腿很贵的阿!”




评论(13)

热度(4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