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是个死傲娇

【Nine Percent】百分九宿舍生活实录 01

ooc都是我的 别骂孩子 更别骂我

——————————————————————————

01

王子异22岁生日当天,蔡徐坤送了他一个戒指,“等坤哥两年后到合法婚龄了,给你换个带钻的,八星八箭,娶你进门。”蔡徐坤20岁生日当天,王子异直接送了他一个带钻的戒指,“老婆,今天你要不要嫁给我?”范丞丞举着手机全程录像,Justin和小鬼摇头晃脑地伴唱,“老公老公抱抱,我要公主抱抱。”


02

朱正廷跟Justin吵架了,因为Justin眼睛过敏还拒不承认,坚持训练结果发炎了,两个人各自霸占沙发一角生闷气,Justin按照惯例先低头,“我尊重老年人。”朱正廷把脸藏在抱枕后面,“你看不到我!这里没有人!”蔡徐坤碰巧路过,弯下腰看着朱正廷,轻柔地一字一顿,“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女孩儿了,不能再这么幼稚了。”


03

范丞丞跟Justin吵架了,因为范丞丞吃了沙拉里5片鸡胸肉的3片,Justin委委屈屈,“还是在大厂时候的你比较温柔,什么都依着我,现在到底是出道了,脾气大了。”范丞丞觉得自己也就多吃了一片肉,提议再订一份又被否决,义不容辞地怼回去,“你是不是就想回大厂天天睡在别人怀里啊?我看杰哥那时候摁着你揉你头发,你很开心啊?”小鬼在屋里突然很重地跺了一下脚,摘了耳机,“我在视频!”话筒里朱星杰的高音公放出声,“没有!你的头发特别顺滑。嘿!你还别说,几天没摸吧,我这手上茧子都快消了。”


04

百分九宿舍所有餐具基本都是一次性的,主要来源是种类繁多数量惊人的外卖礼增,整个客厅最值钱的除了九个男孩,就数小鬼斥巨资买的四个Disco大吊灯。有时候训练结束得早,团建活动就是关了白晃晃大日光的宿舍蹦迪。小鬼带着夜视眼镜充当DJ,蔡徐坤举根胡萝卜,哑下嗓子变声,“Make!Some!Noise!”林彦俊和朱正廷相互碰撞一下手中啃了一半的红心火龙果,向空中甩手大喊cheers。王子异和陈立农被迫坐在沙发上,打开“手电筒”功能,举着手机强行打call。范丞丞和Justin交缠手腕,梗着脖子去啃对方手里的魔芋爽,尤长靖在黑暗里娴熟地嗦粉,操着一口马来腔翻白眼,“现在是在喝交杯酒哦?”


05

林彦俊和尤长靖在厨房里一边做菜,一边甜甜蜜蜜对唱闽南语情歌的下午,乐华三个人被小鬼摁在沙发上看上一场演出视频,仔仔细细地纠正团队失误。看了大半场小鬼也懒得再讲,范丞丞开始缠着Justin往自己嘴里扔薯片,下巴扬得高高的。朱正廷看他们俩不正经那样,毫不犹豫直接一个抱枕砸过去,结果不小心误伤在旁边乖乖写作业的陈立农。Justin头靠着范丞丞的胳膊,大声嚷嚷,“朱正廷!你家暴未成年!”小鬼窜进冰箱找冰淇淋,不失时宜地加入一段厦门话rap,锅碗瓢盆被锅铲敲得乒铃乓啷。王子异从房间里探出半个身子,“各位Bro,你们可以轻一点吗?坤坤睡着了。” 范丞丞跳过去勾住王子异的脖子,“子异,朱正廷欺负我。”被温柔陷阱呼噜了一把头发,“你们啊,一个两个都不让leader省心。”小鬼揶揄着叫,“子异,你室友呢?大白天睡什么觉啊?一起嗨啊!”王子异摇摇头,走进厨房给蔡徐坤泡薏仁水,范丞丞就挂在小鬼脖子上,“老大好幸福啊!大嫂好贤惠啊!”


06

百分九成员内部的不成文规定,每天大家一起吃完饭,要相互撩开衣服,摸一摸对方的肚子,看看跟空腹时候比有没有鼓很多,才能决定这位幸运的男孩是不是有资格吃餐后甜品。蔡徐坤和王子异自打搬进宿舍的第一天就拒绝参加此项活动,对此蔡徐坤的官方解释是,“子异糙~有自制力的,而且,我吃不胖。嘿嘿嘿!”大多数时候,唯一吃超标的成员都是范丞丞,朱正廷会直接用筷子打掉他向冰箱伸出的手,黄明昊在桌子底下摸一把自家男朋友比其他8个人都明显粗壮一圈的大腿,凑上耳朵,“等会儿我给你偷椰子冻。”


07

Justin和蔡徐坤最爱提议喝酒,但酒量好像不太行,每次都要浪费两大杯。林彦俊觉得倒了很可惜,就拿去泡葡萄骗尤长靖吃,尤长靖对蔡徐坤甜蜜吐槽的时候被Justin听到了。Justin主动请缨,“坤哥,我帮你试试子异的酒量。”于是在一盒葡萄里放了平时两倍多的酒,结果这盒葡萄意外被陈立农吃了,第一次接触酒精的孩子昏迷不醒长达4个小时。朱正廷暴怒,命令Justin去墙角罚站,又不好支使队长,撅着嘴巴气鼓鼓地瞪着蔡徐坤。小队长自知理亏,陪着Justin一起数蘑菇,当晚王子异对蔡徐坤的惩罚是取消了例行的晚安吻。等到王子异生日那天,朱正廷干脆把整瓶伏特加灌进了西瓜里,举着勺子逼王子异大口吃,蔡徐坤在旁边忍得咬牙切齿,但又实在好奇王子异的反应,最后看着王子异涨红的耳朵心疼得不行,小鬼欠嗖嗖地冷言冷语,“谁叫你欺负人家男朋友在先。”


08

每天训练完回到宿舍,男孩们就定时定点挤上沙发,集体收看土味老爹的视频。请注意,一定要九个脑袋怼着一个手机,不可以连线电视大屏幕。有一次正好看到一群鸡组成“I ❤ U”图案的视频,范丞丞带头“咯咯咯”地学起了鸡叫,顾不上左右脚拖鞋穿反了,穿着大裤衩就跳起来模仿。蔡徐坤和朱正廷嗨劲上来了,表演了一首贴面热舞,结尾动作两个人同时各自向王子异了伸出一只手。Justin跟小鬼怪叫,林彦俊故意把王子异往朱正廷身上推,写完作业的陈立农站起来顺手握住了朱正廷,美曰其名,“不要破坏别人的好事。”蔡徐坤贴着男朋友的大腿坐下,手摸到背后,狠狠拧了一把王子异的腰。


09

王子异去给朱正廷送他美国代购回来的新衣服,朱正廷正蛤蟆趴着在地上压腿,范丞丞整个人嵌进懒人沙发里玩手机,妄图把脚翘上朱正廷的脑袋,被受害者一把站起来掀翻。看到王子异拎着Gucci进门,范丞丞一骨碌爬了起来,拆了包装就抢过去试。Justin和林彦俊进屋的时候刚好脱了上衣,Justin条件反射地说了声对不起,转身要走,林彦俊直溜溜地盯着白花花的肉,抑扬顿挫地吹了声口哨。范丞丞在朱正廷桌上捞起一支笔,背手就朝林彦俊扔过去,凶器直接掉进了柜子后面。陈立农小小声地嘟囔了一句,“那好像是我的笔唉。”范丞丞认命地走过去,跪在地上开始在蜘蛛网里摸索,“朱正廷我跟你讲,这要是你的笔我就不捡了,因为是农农的我才找一下。”王子异蹲下来给他打着手电筒,陈立农在旁边有点着急,“丞丞,你这样会把正廷哥的新衣服弄脏啦。”


10

有一天范丞丞和Justin最早回家,两个人凑在一起看了个关于罗森的土味视频,算好时间就一直站在门口,看到有成员回来了就双双90度鞠躬,“欢迎光临奶泡~”蔡徐坤进门的时候直接吓得跳了个空中转体360度,“我看你们俩演唱会谢幕都没有这么齐。”最后一大家子终于完完整整坐下,开始各自玩手机等外卖,陈立农穿着一条大裤衩晃悠,朱正廷拽住他的裤腿,“农农你这条裤子挺好看的,什么时候买的?”手顺势伸进了裤筒里,一路向上,陈立农耷拉着嘴角向尤长靖求救,顺便向罪犯站得更近了一点,Justin眼也没抬,扯了发带就朝朱正廷扔过去,“三年起步了解一下。”





评论(75)

热度(590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