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是个死傲娇

【彬廷/异坤】恋人已满 02

异坤真的太好了。

2018开年就能搞到他们的我真的太快乐了。

学院配就一个字!我要说一百万次!一起出道吧!

ooc持续在线

——————————————————————————

01

02

北京时间19点55分,郑锐彬把三台电脑一字排开,各自插紧电源线和耳机,打开浏览器,进入“设置”菜单,选择“自动清除cookie”。

北京时间19点59分,郑锐彬为了检查家里wifi是不是运作正常,第二次试播了朱正廷他们组合的第四张EP。打开三大视频网站首页,确认播放音量都高于50分贝。

北京时间20点00分,点击“刷新”,搜索“朱正廷 个人单曲”,点击“播放”。

北京时间20点02分,“您收到了一条新微信。”

“坤坤:彬哥,等等出来喝酒吗?我发小昨天刚从国外回来,正好几个朋友都在,反正今天也是周五晚上嘛。”朱正廷打下这句话就把手机屏幕一关,眼一闭,头一抬,一手紧紧攥着手机,一手捏上蔡徐坤的胳膊。

北京时间20点07分,“滋滋”两声,四个小脑袋立马凑上那块小小的手机屏幕,简直像在看3年前第一张等级再评价的通知书。深吸一口气,摁下拇指纹,点开新消息,“郑锐彬:不好意思啊坤坤,我今天好像有点头疼,下次吧。”

“坤坤:那你可得注意身体啊,好好休息。”朱正廷回复完两脚一蹬,没精打采地把手机扔给蔡徐坤,就差高唱一句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

第四次了。

自打半年前他在蔡徐坤的朋友圈里发现,他们公司那位高风亮节,人人歌颂,当代雷锋就是自家每次跟机站台场场不落,拼盘都必定出现在第一排的英俊帅气死忠粉以来,他朱正廷都跟郑锐彬错过第四次了。

上一次近距离肢体接触已经是3个月以前了!郑锐彬和自己同时伸手想扶一个摔倒了的粉丝,他们俩的手指大概就贴上了那么短短的0.0001秒。

“朱正廷!郑锐彬1分钟前刚发微博了!”一把抢过范丞丞的手机,戳进特殊关注,“马鞍山第一女婿:#朱正廷首只个人单曲##亚洲舞仙朱正廷##全能爱豆朱正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正这次MV的骑马装也太帅气了吧!可盐可甜人间仙子!今晚我要为我的爱豆奋战到天明!黄金四小时!打榜不能停!明早正正起床就能看到自己的新歌是最热单曲啦!指路271: www.aqiyi.zzt.com, buku: www.buku.zzt.com, Tenc......哥哥我爱你!”

黄明昊立刻用双手捧上自封粉嫩嫩又肉嘟嘟的脸颊,扭着肩膀就往朱正廷身上蹭,“正正哥哥!DOC那个节目我也一起去好不好!你和子异哥哥都去了!作为我们组合的忙内,我难道能逃避这份责任吗?”

朱正廷扭着他的脑袋就往床上推,“子异去是为了找他家蔡徐坤公费恋爱,我去是勇敢追爱,你跟着去干吗!我们组合一共才四个人,三个人都去当评委?拍团综啊这是?你咋不说丞丞也一起跟着去得了。”

“虽然我是队内的高冷王子rap担当,但是如果组织需要我,我定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第一次节目嘉宾正式会议,永远传播着公平与正义的光明使者郑标兵,看着在自己正对面缓缓落座的朱仙子,悄悄打开了手机的录像功能,自我催眠,“我只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会议记录。”

整整四个小时,道德标兵郑锐彬同学共计说“嗯”7次,说“好”3次,带头鼓掌37次,疯狂点头202次,直视朱正廷0次。

洗完澡躺在床上,用酒精棉仔仔细细擦了一遍手机壳,亲一口刚刚换上的锁屏照片,打开“会议记录”,点击“播放”。

王子异刚坐下,顶头上司蔡徐坤就在桌子底下,把自己的手塞进对方手里,是怎么回事?

放大。

山西活佛王子异用手掰着蔡徐坤膝盖,把自己的小腿挤进对方两条腿当中,是怎么回事?

前进。再放大。

自家爱豆朱正廷踩了蔡徐坤一脚,看上去还挺用力的,还扭头冲蔡徐坤张了张嘴。

后退。再再放大。注意嘴唇区域。

“谈恋爱了不起啊!”




评论(7)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