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是个死傲娇

【彬廷/异坤】恋人已满 03

人间仙子朱正廷终于向光明使者郑锐彬伸出了自己蓄谋已久的猪蹄

全文ooc满天飞

——————————————————————————

01

02

03


“马鞍山第一女婿:#朱正廷#嘿嘿嘿今天开会正正就坐在我对面不到一米!本人真的是仙子下凡吧!皮肤好白,眼睛好大,笑起来好可爱!我一个720度托马斯全旋接80迈跳跃舍不得闭上眼!哥哥我爱你!(阿偶卫视:Dance of China特邀嘉宾等你来......)”

“坤坤:彬哥,你刚刚那条官宣怎么放了三张朱正廷的照片啊?”

“郑锐彬:我看一共就能配九张图,四个嘉宾,每人两张还空一格,就多放了一张朱正廷的。”

“郑锐彬:毕竟他是队长嘛。”

“坤坤:我的意思是,你没放咱们节目的官方logo宣传图。重新编辑一下,一人两张,节目海报放中间。”

“坤坤:还有,王子异的给他放这两张图,别再用拜佛手了。[王子异大背头wink歪嘴笑.jpg][王子异湿发半裸舔嘴唇.jpg]”

法克,大意了。

“您有99条新回复。”

“女婿原来也是业内人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终于晒日常了?”“女婿,这都晚上11点了,你清醒一点啊!”“拒绝倒贴,从我做起。”“我搞到真的了???”

“您有一条关注人的新回复。”

"江门土特产驻安徽总代理:原来你今天这么开心的嘛?”

郑锐彬视奸过,不,应该说是仔细研究过,这位家乡特产总代理的微博。关注列表里除了组合和成员官微,就只有几个朱正廷的粉圈大大。注册日期是6个月以前,微博数零,粉丝列表里全是僵尸号,全凭每日超话签到和给朱正廷动态点赞的痕迹,证明自己还活着。


一个清清白白,努力干活,追星不混圈的优质小粉丝。

还有,每天雷打不动给自己发“早安!”,“晚安!”,和“女婿我爱你!”。

“回复‘江门土特产驻安徽总代理’:接下来几个月每个礼拜都能看见新鲜的正正!超开心der!”

等到节目真的开机以后,郑锐彬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工作场合不能抗炮。虽然可以看见活的朱正廷,但是前前后后一百多个小时的录制,那么多出彩安徽人定格瞬间都不能记录下高清瞬间,这和直接杀了他有什么区别。

等到节目真的开机以后,朱正廷也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算上前采这都第三次见面了,除了“嗯”,“好”,“谢谢”,“小心”这四大金句,他就没听郑锐彬从他那张在微博上舌灿莲花7x24小时骚话连篇不停歇的嘴里多放过一个屁。


最气的就是每次来厂里录制的时候,蔡徐坤还硬要拉着他的三个猪队友四排。范丞丞我看你这个傻子活该吃不上鸡,没看见蔡徐坤那个戏精全程都忙着和王子异摸摸小手眉来眼去啊,就你这智商,下半辈子是基本没希望逃脱富贵的五指山了。

“马鞍山第一女婿:#朱正廷#呜呜呜哥哥今天浪奔头超好看,这个造型不能拍到高清,我这么多年星算是白追了。哥哥我爱你!”

“朱正廷:大家觉得这个耳环好看吗?[朱正廷背头.jpg]”

“马鞍山第一女婿:#朱正廷#哥哥今天在台上连翻了10个跟头,明明有八块腹肌,看上去腰怎么还是那么软啊。不能录像好气哦!哥哥我爱你!”

“朱正廷:大家是不是都很好奇我腰上的纹身到底是什么图案呀?就不告诉你!嘿!就不告诉你![朱正廷汗湿腹肌特写.jpg]”

“马鞍山第一女婿:#朱正廷#天呐天呐天呐哥哥刚刚录制穿的大红色毛衣也太xhusdg@%hsy了吧,唇红齿白,又欲又甜。我宣布朱正廷是全世界穿大红色最好看的人!哥哥我爱你!”

刚按灭手机屏幕,蔡徐坤就从身后冒了出来,眯着眼睛拍了拍自己的背,“彬哥,能不能麻烦你去朱正廷他们化妆室送一下台本呀?我这里有点事走不开。”

“咚咚咚。”

“请进,门没锁。”

郑锐彬转开门把,地上是一件眼熟的红色毛衣,牛仔裤是提臀超低腰款,白花花的背上嵌着对削瘦又有力的蝴蝶骨,好像下一秒就会长出翅膀。

深呼吸,咽口水,舔嘴唇,转过头,声音都软成了草莓棉花糖,“那个,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摘一下项链阿?”




评论(14)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