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是个死傲娇

【Nine Percent】百分九宿舍生活实录 04

奶泡不会解散 ooc系列不会停止

——————————————————————————

01  02  03


31

范丞丞是第一个发现宿舍的阳台上出现了一条陌生内裤的成员,Justin是第一个确定宿舍的阳台上出现了一条陌生内裤的成员。怕是有私生饭入侵基地,几个人立马呼啦啦围住那块红色的布料,尤长靖从厨房的抽屉里摸出个放大镜,朱正廷搬来桌前亮得闪瞎眼的化妆灯,蔡徐坤还装模作样戴上了一副没有镜片的黑框眼镜。范丞丞伸出食指抵住额头,“这不是我的内裤,当然也不是Justin的。”林彦俊紧接着压低了嗓音,“我跟他的内裤都是洗完直接扔烘干机的啦,农农也是。”王子异揽紧了小队长的腰,神情严肃,“坤坤的内裤也都是我手洗的,洗完就晾在房间里了,没有拿出来过。”Justin凑上放大镜看了一眼,“也不是正廷的。这大红色,今年本命年吧?”山东人耷拉下嘴角,从身后捏了捏温州人的屁股,“你怎么知道不是正廷的?”“咔嗒”一声,沉重的防盗门突然从外面被拉开,朱正廷吓得跳到了陈立农的背上,小鬼嘴里叼着根跳跳糖趿拉着大拖鞋走进宿舍,9个外卖餐盒被重重一声放上桌子,“你们盯着杰哥的内裤干吗呢?”


32

范丞丞上一秒刚在见面会上发表羡慕Justin“很翘的屁股”这番豪言壮语,下一秒各机位的小视频合集就在9个人的微信群流传,朱正廷紧随其后贴心记录,“主持人叫Justin站起来展示屁股的时候,丞丞气得都要暴走了!”小鬼不遗余力添油加醋,“太子爷这是独宠一人呐~霸道太子俏屁股!”1分钟后Justin利索地回复了一张小鬼新鲜出炉的自制表情包,下面贴着一行大字,“靠男人,你只是公主;靠自己,你就是女王。”


33

王子异提前结束巴黎的工作改签回家,想趁小男友结束工作前到家给他一个惊喜。当然不忘带了一整个20寸登机箱的零食,好好打发一下许久不见的几个弟弟。推开门就看见尤长靖和朱正廷站在沙发上大眼瞪大眼,拉着皮尺围住腰唉声叹气。大马甜心不服气地开口,“丞丞呢?我这几天去你们寝室,把地上的衣服一件件掀开都没找到零食耶!他这星期是不是瘦很多。”仔仔细细地洗完手进了卧室,突然瞥见床下多了个29寸的行李箱,房间里还弥漫着一股魔芋爽的味道。心下了然地锁上门,一把拉开衣柜,范丞丞,Justin,和威严的Nine Percent队长蔡徐坤,一个接一个地滚了出来,小精明还不忘把嘴里叼着啃了一半的那包吸完,温州人决不能浪费。蔡徐坤心虚地往两个弟弟身后缩了缩,队长的男朋友伸出两只大手,一左一右轻轻地揉了揉挡箭牌的头发,“我这次带回来的零食,你们俩一样都不许吃。”


34

一个普普通通阳光灿烂的下午。范丞丞挂在Justin脖子上,贴着他耳朵轻声呢喃“宝贝”,只换来一对冷淡的白眼,“呆头鹅,你干嘛?”看到队长贴着男朋友走进来,小孩立马转身朝蔡徐坤扯出一个龇牙咧嘴的笑,“宝贝,今天晚上吃什么?”范丞丞气得拿毛巾直抽大腿,小鬼勾着朱正廷的肩往厕所走,头也不回撂下一句,“你再抽也没用,不会瘦的。”范丞丞直接蹦了起来,“扎斯汀!你都没叫过我宝贝!”目睹全程的老实人轻轻柔柔的嗓音回荡在开阔的客厅,“小坤~宝贝~公主~老婆~”小玫瑰心领神会地眨眨眼,“子异~哥哥~王子~老公~”大少爷看着趴在地上刷微博的小少爷,指指身旁的恶心情侣,足足唤了三声“扎斯汀”,也没讨来一个抬眼,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小孩的腰上,抓住他运动裤的腰带就想往下扒,口中念念有词,“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好了。”巴掌刚举起来,就被正好走进屋子的乐华队长一脚怼着屁股踹到了地上,“我叫你一声宝贝你敢答应吗!?”


35

百分九喝醉后都有很强程度的不同角色代入感。陈立农会以为自己是民国时期肩负重任的国文讲师,抓着小鬼头上的小稻草痛心疾首地说教,“不能留辫子!不能留辫子啊!”蔡徐坤会以为自己是一只快要饿死的猫,盘腿坐在王子异的大腿上,双手揽着男朋友脖子喵喵叫,“饿~小坤要喝牛奶~”范丞丞会以为自己是苏妲己,还是他姐那版影视剧里的历史人物,一会儿傻嗨似的捧着其他8个人的脸,对着嘴唇重重地亲,一会儿又生拉硬拽地扯起地毯盖在身上,歪进沙发里对着腻腻歪歪的跨国情侣抛一个白眼,“你们俩,都是我的”。Justin会以为自己是已经穿上了高阶战甲的钢铁侠,举着手臂直直冲向朱正廷的老腰,“FIRE!!!”


36

王子异和蔡徐坤吵架了,具体原因不明,也不重要,结果就是湖南人已经单方面对山西人冷战三天了。首席CP粉Justin和小鬼被派去分别打探两边的口风,小队长故意叫得吵吵嚷嚷,“他不是怕高吗?他还跟小鬼去坐海盗船,过山车,摩天轮,都没跟我坐过!什么‘每日例行按摩’也没了,我还不稀罕他给我捏肩呢!”老实人的脾气也被勾起来,“你去买个按摩椅也可以。”蔡徐坤站起来拽住王子异的衣领,“我就知道你之前嫌我麻烦了!你跟小鬼气我,凭什么还要我自己买按摩椅?”琳琳公主终于反应过来,指指自己鼻子,“所以这意思是要我给你买?”王子异顺势把人揽进怀里,“谢谢bro。”蔡徐坤笑得牙不见眼,“买回来大家一起用,一起用嘛!”


37

小鬼和朱正廷在客厅里怼着两块大屏幕吃鸡,四排打到一半,停电了。朱正廷立刻把IPAD摔向沙发,一声惊叫划破夜晚的北京,朱星杰在视频那头被吓得手一抖,开车把身边的周彦辰撞死了。小鬼站起来爬到窗边看了看左右都亮着灯,“跳闸了,掰一下就行。”迈开腿经过沙发,直接被地上软绵绵毛绒绒的一坨绊了个跟头,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手立刻伸出来抓住他的脚踝,抬头就看见朱正廷举着小鬼还在和朱星杰视频通话界面的手机屏幕,两张猪脸映照得对方一片惨白,这头乐华队长怀里还紧紧抱着范丞丞留在沙发上的那个御用玩偶,支支吾吾地开口,“我跟你一起去,我不是怕黑,我是怕你太矮了够不到开关。”


38

北京时间的凌晨2点,宿舍厨房的下水道堵住了,尤长靖看着碗里吃剩下的螺蛳粉冲Justin皱起了眉头,“现在不弄干净,明天起床味道超大唉!”范丞丞这次好不容易学乖,没有在深夜敲开无所不能的队长情侣的房门,严格遵循百度百科的指示,打开水池下面的橱门,拔了垃圾搅拌器的插头试了试电源,又按了按罐底突出的红色按钮,确认没反应以后得出了初步结论,“那应该就是这个开关里面的弹簧卡住了吧?我看网上说要用螺丝刀从里面拧开,再能拿出来。或者直接硬拔出来,用个什么东西撬一下。”林彦俊撸撸袖子,“我如果是我,给我一根杠杆,我就能撬起整个地球。”拿起一根外卖筷子,死活用力塞进了按钮的缝隙里。“咔嗒。”


39

朱正廷想出一个藏零食的绝佳地点,一个不管是王子异为了监督成员减肥进度,还是xxj情侣为了偷吃私货都不会发掘的神秘宝地,陈立农的书包。宝岛男孩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财富的传递者。蔡徐坤和王子异正好撞见了两个人的交易现场。小朋友怕大朋友挨说教,一个紧张直接把蟹肉棒放进了自己的衣服里,想想塑料包装纸卡着肚子有点难受,随手一拉裤腰。朱正廷怕蟹肉棒顺着裤腿掉到地上,隔着陈立农的裤子口袋捏住了包装袋边缘,未成年立刻精神地鼓起了裤裆。小队长别过头对自己男朋友做口型,惊爆一句“卧!槽!”知心大哥王子异想揉揉陈立农的头发,犹豫着弟弟的面子,还是把手收了回来,“没关系的,16.7岁是会比较容易激动,真的没关系,我们什么都没看到。”朱正廷抓紧台阶顺着下,重重一掌拍上陈立农的肩膀,“就是!你说你跟我们还不好意思什么!” 


40

百分九每天训练完总是要很晚才能回到宿舍,为了节约在浴室用的时间,洗澡前每个人一般都会脱到只剩内裤,围着浴巾冲进去再冲出来,蔡徐坤更是亲手写下禁止双人洗浴的规定,违者三天不能吃火锅。杭州见面会前一晚,后面还排着几个弟弟着急等着洗完澡睡觉,小队长站在浴室里死活解不开裤带的死结,只能委委屈屈给男朋友发微信求救。王子异接到指示火速奔赴现场,想着趁大家都在玩手机,神不知鬼不觉地解决问题就立刻回来。八天没抓到一个闯关者的7个人立马跟上,朱正廷举着手机带头推门冲了进去,“Nine Percent队长湿发半裸,B-O-O-G-I-E跪地实录.avi。”




评论(47)

热度(17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